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2010年北京车展89款全球首发车 990台展车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10年04月09日08:21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场馆方服务设施改进情况

  2008年的北京车展是在新国展运行不到一个月、各项配套设施还不够完善的情况下举办的。

在现场服务方面有许多欠缺。经过2年的磨合运营和30多个大中型展会的运行和检验,新国展在展会运营方面积累了一定的经验。为做好本届车展的现场服务,提升并改善北京车展的服务水准,新国展在现场运营、综合服务、道路交通、安全保卫、餐饮、设备设施等诸多方面进行了充分的准备。

  与上届车展相比,目前,新国展南侧道路已由原来的双向四车道拓宽为双向六车道,提高了道路通行能力;完善了场馆外围围栏,重新制作了场馆及馆门口的标号和标识;在展馆院内增设了出租车停放区,设置了摆渡车、班车停放区;在展馆的南登录厅增设了商务中心、商品部;重新选定了馆内餐饮企业,加强了食品卫生的监管,引进了西餐厅、咖啡厅、麦当劳,车展期间,在馆外将搭建临时餐饮棚,保证展商和观众方便、卫生的就餐;保安、保洁实行专业化外包,同时将在新国展场外将安设上百个临时卫生间,为展商和观众提供方便。

  中国国际展览中心老馆已建成二十多年,有丰富的现场组织、管理经验,场馆内及周边服务设施齐全,交通便利。将为广大参展商和专业观众提供全面完善的服务。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下一页]

(责任编辑:史宝华)

[我来说两句]

我来说两句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