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2010年北京车展89款全球首发车 990台展车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10年04月09日08:21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积极与媒体合作,尽全力支持记者采访、报道工作

  本届车展在新、老国展都设立了新闻中心。

新国展新闻中心设在南登陆厅二楼,老国展新闻中心设在3号馆内。新闻中心内都设立了便于记者采访、休息、工作、上网的设备和区域。为记者的宣传报道工作提供便利的条件。

  本届车展秘书处将与多家专业和大众媒体合作,以新闻发布、展前广告、快报、专刊及特刊、电视台、电台、网络直播报道等各种形式宣传本届展会。

  本届车展继续开辟了中英文双语的官方网站—www.china-autoshow.com。 全面、快速、准确地传播来自本届车展的各种信息。满足关心、了解北京车展人士的需要。各主流网站目前都已链接车展官方网站。

  本届车展引起了国内外新闻媒体的高度关注,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中国之声、都市之声、北京交通台以及京外多家电台、电视台将在展会现场采用直播、录播等形式报道本届展会盛况。中国网络电视台将首次集中报道本届车展。北京电视台将对本届车展进行为期10天,每天6—7小时的超大规模、超长时间、超大强度的现场直播。提升北京国际车展的影响力和关注度。

  国内近80家门户和专业网络媒体,130多家报纸、杂志将参加本届车展的展示活动并以多种形式宣传本届车展。全国1500多家媒体,近万名记者将在现场参观、报道。

  一批国外媒体记者已经申请领取了本届车展的媒体证件,通过多种形式向全球观众报道本届车展。

  一些国内外展商也邀请了近千名记者到场参观、采访。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下一页]

(责任编辑:史宝华)

[我来说两句]

我来说两句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