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2010年北京车展89款全球首发车 990台展车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10年04月09日08:21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会议组织情况

  本届展会的会议组织将紧紧围绕 “畅想绿色未来”的主题。

突出节能减排、绿色环保的展示和宣传热点。就如何走出经济谷底,如何发展汽车产业等摆在各国汽车业面前急需解决的重大课题,展会组织了“2010全球汽车领袖峰会”、“2010国际自动变速器及中国汽车产业发展研讨会”等十多场技术交流和研讨。

  相关文化活动

  本届车展期间,将举办丰富多彩的汽车文化活动,突出绿色节能的主题,除传统公益活动外,还将组织车展大奖、模特大赛、摄影大赛等,具体内容将会陆续出台。

  北京车展已创办20年, 20年来,随着中国汽车工业的发展,展会规模逐届扩大,海内外影响日益广泛,关注度越来越高,到今天已迈入全球最大、最具影响力的专业汽车展览会的行列,成为中外汽车业界在中国的重要展事活动。作为国内到目前为止最高规格、规模最大的国际车展,本届北京车展将是今年国内外厂商充分展示技术、彰显实力、品牌宣传的最大舞台。这是全体汽车业界和相关各界人士共同努力的结果。我们相信,2010北京车展将是又一次值得关心中国汽车业发展的所有人士期待的高水平展会。我们热诚欢迎各位媒体记者积极宣传、采访、报道本届车展。让我们共同努力,打造一届更高水准,更具国际化水平的北京车展。

  预祝2010(第十一届)北京国际汽车展览会圆满成功!

  北京国际汽车展览会秘书处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责任编辑:史宝华)

[我来说两句]

我来说两句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