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张桂芳怒斥停车乱收费 要求市交委彻查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10年04月09日11:03
来源:金羊网-新快报 作者:综合报道


3月下旬,本报连续多日独家披露了广州存在停车场乱收费的现象,引起相关部门高度重视。
3月下旬,本报连续多日独家披露了广州存在停车场乱收费的现象,引起相关部门高度重视。

  疑有街道参与停车乱收费

  张桂芳昨怒斥停车乱收费现象并要求市交委组织督察小组彻查

  ■新快报记者 李国辉 实习生 李亦雄 通讯员 邹远良 陈毅恩

  “内街内巷是你建的吗?能乱划线、乱收费?我怀疑一些街道部门本身就有参与(乱收费)!”在昨日上午的市综治委全体委员会议暨第一季度维稳治安形势分析会上,张桂芳在谈及将“人屋车场”整治大深化时,怒斥近期媒体报道、群众反映强烈的停车场乱收费现象,要求市交委尽快组织督察组深入街巷检查,严治乱划线、乱收费问题。

  张桂芳指出,解决了“人屋车场”的问题就等于解决了治安工作的一大半,因为流动人口、出租屋、机动车和重点场所是社会管理的核心要素和关键领域。然而在推进该项工作时,却出现了不理想的情况。比如对于机动车的整治,本来市委市政府要求内街内巷划线设置停车位,这是为了减少机动车乱停放的问题及打击盗窃机动车现象,然而却出现了乱划线、乱收费的现象。

  “关于这一点,媒体有过报道,我们也进行过调研,问题确实存在。”张桂芳说,前段时间,广州市政府已经明确表示内街内巷停车场每小时的停车费最多是4.5元,可是有些公司却把规定当成了“耳边风”,停车半小时就收4.5元,有的甚至收6元,有的街镇是直接把内街内巷车位划给公司经营。

  “这些内街内巷是你建的吗?你能乱划线、乱收费?我怀疑一些街道部门本身就有参与!”张桂芳愤怒地说。他要求,市交委、物价等部门一定要组织督察组认真核查,凡是发现有违规收费的,收费公司一律要“吐出来”;屡禁不止的,就把这些公司直接撤销。

[1] [2] [3] [4] [下一页]

(责任编辑:田禹)

[我来说两句]

我来说两句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