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刘金良:短期内对新能源车销量不抱希望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10年04月09日21:40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张丽玥

  4月9日下午,吉利控股集团在北京召开2010北京车展媒体沟通会,会后吉利集团副总裁、销售公司总经理刘金良接受了搜狐汽车的专访。


  搜狐汽车:今天吉利公布了十几款未来将要推出的产品,那么在2015年年销200万辆的目标中,三大品牌和几十种产品中,占有较大比重的将是哪些?

  刘金良:未来在整体销量中,大概帝豪品牌将占20%,全球鹰将占40%,英伦品牌将占30-40%左右。

  搜狐汽车:吉利即将投产多款新能源车型,您将如何使这些产品更容易被市场所接受?

  刘金良:新能源车的推广需要相关很多配套设施的投入,目前还不具备这样的条件,所以短期内我们对新能源车的销量不抱希望。

  搜狐汽车:今年的网络建设计划是怎样的?

  刘金良:今年吉利将建1000家网点,并对原有网点进行升级改造,目前已经开始网点内外部的装修工作。

(责任编辑:zhangliyue)

[我来说两句]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