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比亚迪家庭能源系统登陆美国 2季度投放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10年04月14日07:56
来源:北京青年报 作者:李东颖 吴鹏亮

  日前,总部位于美国加州洛杉矶的KBHome公司与总部位于中国深圳的BYD公司在美国Lancaster市举办新闻发布会,正式宣布其联合开发的五套新型住宅将于今年第二季度正式投放美国市场。

  此次示范项目的五套住宅均配备绿色能源系统,“这是全美第一个结合了太阳能、铁电池技术及先进的电池控制管理系统的项目”,Lancaster市长R.RexParris.先生在发布会的致词中说。

  KBHome公司,全美排名第五的住宅建造开发商,被美国《财富》杂志选为2005年度最值得尊敬的美国住宅营建公司。而BYD则不仅要制造出业界领先水平的新能源产品,更要制造出普通家庭有能力购买的新能源产品。

  

(责任编辑:郭捷)

[我来说两句]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