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力源活塞集团投5500万建活塞全自动生产线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10年04月19日07:36
来源:新京报 作者:魏学珍

    记者上周从国内著名的汽车零部件企业———力源活塞集团获悉,由该集团投资5500万从韩国引进的两条全自动活塞生产线近日正式投产。力源集团董事长于建华表示,新产品将为国内中高端轿车发动机配套,此外该集团还计划在2012年前上市。

   据了解,此次投产的两条全自动活塞生产线由韩国东洋活塞株式会社制造,可年产高端轿车活塞120万只。作为国际大型的活塞生产公司,韩国东洋多年来为通用、大众、现代等数百款发动机配套。

   于建华告诉记者,由于目前国内汽车零部件还无法达到国际水平,使得高端活塞此前基本为进口,而此次国产后价格有望下降10%-15%。

   力源集团披露说,新产品投产后力源活塞生产线达到26条,今年总产量可增加到720万只。此外,于建华还透露,力源集团为进行远程和跨国运营,已计划在2012年前上市,“上市的首先市场将是美国的纳斯达克”。

  

(责任编辑:黄远萍)

[我来说两句]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