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吴江:通过互动传递绿色安全和环保理念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10年04月19日08:06
来源:新京报

    事实上,安全和环保一直是东风标致的产品特性,也是品牌内涵的重要部分,从这个品牌成立伊始,我们就很重视产品的节能性能,并积极倡导节能环保、绿色出行的用车理念。就产品而言,东风标致所有车型均达到欧Ⅳ排放标准,并具备欧Ⅴ升级潜力。

同时我们还通过内饰材料、悬架系统的创新性设计,以及发动机的CVTS(连续可变正时系统)技术来提高燃油经济性,这一点在最近推出的408上有更为突出的体现。

   在与消费者的互动方面,东风标致也开展了一系列活动。如近日举行的“307———用心地爱”博客大赛,给车主提供一个驾驶经验和文明驾驶习惯的交流平台,将绿色驾驶习惯传递给更多人。此外,东风标致每年都会组织植树试驾活动,车主驾驶东风标致车型参与集体植树,既倡导了绿色理念,又让车主对于标致品牌的产品安全、节能有了更直接的体会。而每年在北京各区举行的春季巡展活动也以低碳、绿色为主题,面对更多公众来展现品牌的环保理念。

   值得一提的是,东风标致举行的节油“狮子王”挑战赛,通过层层选拔决出节油冠军,为广大车主搭建一个驾车习惯和节油技巧的交流平台,让参与者通过与节油达人较量来改进自身驾驶习惯,这一活动在目前油价不断上升的背景下有重要意义,未来肯定还会持续下去。

  

(责任编辑:黄远萍)

[我来说两句]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