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河南省首座电动汽车充电站在郑州开建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10年04月19日09:52
来源:人民网-人民日报 作者:综合报道

   本报郑州4月18日电 (记者曲昌荣)河南省首座电动汽车充电站日前在郑州正式开建,这也是我国目前在建服务规模最大的电动汽车充电站。

  该站将选用整车集中充电模式,配备14台120千瓦充电机为20辆电动公交车充电,配备10台充电桩为社会电动汽车充电。

同时开建的新乡电动汽车充(换)电站具备整车充电、综合服务、电池更区、立体车库四项功能,建成后可满足20辆电动汽车整车充电和200辆电动出租车快速更换电池,另外可实现400辆汽车的停放和整车充电。

  河南将在2020年前在全省建设电动汽车充电站1160座、充电桩85万余个,并确保其安全稳定运行和对电动汽车的可靠充电,届时可实现电动汽车在河南“无忧上路”。

  

(责任编辑:田禹)

[我来说两句]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