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冰岛火山爆发影响 宝马欲暂停美国工厂生产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10年04月20日10:15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青桦

  搜狐汽车讯 据国外媒体4月19日报道,受冰岛火山爆发影响,宝马集团宣布计划暂停美国工厂的生产。

  如果在两天的时间之内,冰岛火山爆发所产生的火山灰继续扩散进而彻底阻断大西洋的空中航线,宝马就要停止其美国生产。

    近期相关阅读:

    宝马爱心基金首批救灾物资发往地震灾区

    宝马发布5系GT和7系740d四驱版(图)

    新款宝马X5预计将7月上市 北京车展亮相

    奔驰宝马在华竞相高速增长 奥迪保持权威 

    宝马集团宣布2010年销量将会突破130万

  宝马集团的新闻发言人在接受电话采访时表示,由于在美国生产的宝马汽车的一些重要零部件需要通过空运由德国运送至美国南卡罗来纳州的Spartanburg市,所以冰岛的火山爆发给生产带来了严重影响。宝马Spartanburg工厂主要生产宝马X5和X6运动型车。

  自从4月14日冰岛火山爆发以来,大约有63,000条航线被临时关停。

  根据宝马集团网站公布的数据,该公司的北美工厂在1994年开工生产,到目前每天能够生产600辆汽车。

  根据彭博社的统计数据,北美市场在今年的前两个月一跃成为宝马全球范围内最重要的市场。(青桦)

  

    

(责任编辑:冯博)

[我来说两句]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