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3000名中国留学生参观韩国现代汽车工厂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10年04月22日07:22
来源: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作者:文雅

  为增进中韩交流,并让中国留学生进一步了解现代汽车、亲身感受企业的热情,韩国现代汽车启动了“韩中友好产业探访”第二期活动。现代汽车将与韩国总领事、中国驻韩大使馆协作,邀请在韩国就学的3000名中国留学生参观牙山、蔚山工厂。

该活动于4月9日正式启动,将在4月至6月、9月至11月期间举行16次,覆盖韩国94所大学,预计参加人数多达3000人。

  4月9日,来自韩国著名学府首尔大学、成均馆大学、延世大学的140名中国留学生,以及中国驻韩大使、中国驻韩大使馆人员、中国媒体驻首尔特派员等,共200多名人士前往现代

  车牙山工厂开展了首次活动。参观者不仅亲眼目睹了冲压、车体、涂装生产线,了解现代汽车雅尊索纳塔的生产过程,中午还品尝到了正宗的韩国料理,并欣赏了著名地方国乐大师——金判顺女士的民谣表演。此后,中国留学生们还走访了保留着传统生活风俗的牙山市巍巖民俗村,在打打糕、投壶游戏、制作韩式干果、传统婚礼等民俗项目中体验韩国传统文化。

  除了牙山工厂之外,现代蔚山工厂更是世界上规模最大的单一汽车工厂,也是韩国汽车产业的发祥地,并拥有各项最尖端的环保设施。

  

(责任编辑:白璐)

[我来说两句]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