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汽聚心世博·创新未来 多款新能源车首发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10年04月22日08:07
来源:中国证券报 作者:牛洪军

     本次北京车展,国内车企龙头上海汽车将以“聚心世博·创新未来”为主题,齐聚旗下自主品牌和合资企业,展示乘用车和商用车两大板块的最新产品。此次上汽的参展规模为历届车展之最,届时将展出9家整车企业的94款主要车型。

其中,多款新车概念车将在北京车展全球首发。

   本次车展,上汽将展出应用不同技术的两款新能源汽车,分别是:全球首发的“E1”纯电动轿车概念车荣威750中混混合动力轿车。“E1”纯电动轿车概念车应用上汽自主研发的新能源汽车电气推进动力系统技术,代表了国内先进水平,E1也是2010年世博会中国国家馆的镇馆之宝之一。作为中国国家馆低碳区唯一的产业化方向新能源车展品,E1将向全球介绍中国新能源汽车产业化发展成果。预计2010年实现量产的荣威750中混混合动力轿车,可实现综合节油率20%左右。这两款新能源车的展出,不仅进一步明晰了上汽新能源汽车发展的技术路线,也预示着上汽新能源汽车发展已经摆脱“实验室科研”阶段,进入了产业化的加速发展阶段,新能源汽车产业链初步成型。

   此外,在室外展区,上汽还将展出两款新能源商用车,分别是由上汽自主研发的“低排放”世博混合动力大客车,这是“上汽千辆新能源汽车服务世博”的商用车主力军;已实现量产的“零排放”宝迪世博纯电动轻型客车,其最高时速为100km/h,续驶里程可达200km,电池只需4小时即可充满。

   在自主品牌方面,将在车展现场公布售价的荣威350是上南融合后首款真正意义上的全新战略车型,承载了上汽自主品牌进入目前国内市场容量最大、增速最快的A级细分市场的战略部署。荣威350的上市将为上汽双品牌2010年跃上销量新规模提供强有力的支撑,同时为自主品牌A级车平台后续产品的推出打下坚实基础。

  

(责任编辑:陈昊)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我来说两句]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