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福州出租司机不满交警执法过严 22日集体罢运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10年04月23日01:22
来源:重庆华龙网 作者:综合报道

   4月22日早上开始,福州市区基本见不到出租车的踪影。据了解,大概原因是福州市出租车司机不满福州交警过严执法罢运。

  今日下午,姓宋的公交车司机告诉记者,这几天交警频繁拍照开罚单,令很多司机都吃不消,一天都没有赚多少钱,一次罚单就要150元。

昨天有个司机被罚了4次,一共600元,今天都不敢开车了。

  一位陈姓的司机告诉记者,福州交警执法是对的,但应该更加人性化、更有弹性。他说,昨日他就被罚了3次,共被罚了450元、扣了9分,再罚一次扣到12分就没法再开了,这样下去有可能引起司机集体恐慌,建议交警部门减轻执法处罚力度。

  另外也有市民表示,交警部门执法严格能让出租车司机更加遵守交通规则,一定程度上缓解福州交通的乱象,规范福州的交通

  据了解,福州出租车行业从1984年开始发展,到2000年,共有3745辆出租车,但到目前,福州出租车的数量还维持在3745辆,10年没有增加。

  福州市运管处公布的数字显示,福州每万人拥有出租车约20辆,这个数字与国内同等省会城市(约30辆)相比偏少一些。

  

(责任编辑:马中强)

[我来说两句]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