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主题研讨二·汽车售后服务与企业品牌塑造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10年04月24日19:06
来源:搜狐汽车

  杜文博:服务本身是一种商品,这种商品,用户接受你服务的时候,实际上已经购买了你这个商品,有一个很好的品牌,很好的标记,有它的内涵,核心竞争力。

打造什么样的品牌,我们现在在座的各位,每个企业都有自己的服务品牌,叫得出名字,品牌塑造和你这个产品品牌具有一致性,一定的内涵在里面,我们服务作为整个产品一部分,和它的产品具有一致性。第二塑造这个品牌的过程中,既然售后服务是这个车辆的售后服务一部分,那么我们应该从两方面着手,一方面就是对车辆的处理,第二方面就是维系客户关系,和车主维系关系,我们在说品牌的时候,更多的关注是对人,没错,人是核心,但是人是通过车辆这个纽带连接起来,首先我觉得我们口号是专业对车,保证客户的车辆在接受你的服务的时候,维修、保养这种服务的时候,第二才是关怀对人,诚意地对人,对待客户。我想服务品牌是要长期打造,作为商品的一部分,让我们客户买了我们的车,放心地使用。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责任编辑:郭捷)

[我来说两句]

搜狗相关推荐: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砍价团 试驾 预订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