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北京车展最奢华中国造 演绎中国式贵族生活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10年04月24日21:09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曾经在2009年上海国际车展引起巨大轰动的吉利GE此次“王者归来“让人叹为观止。完全不同的外形设计、顶级奢华的极致装备,吉利GE正在成为最奢华的“中国造”。


  与去年的立标不同,以“凤凰”为新标志的立标更多彰显中华传统文化魅力。“中华凤凰”的立标,象征吉利“凤凰涅槃”的全新面貌,以及凤凰展翅的宏图大志。


  车内装饰充满中华色彩,来自全球最顶级的手工地毯秀织了龙的图案,与凤凰立标一起,有着“龙凤呈祥”的美好寓意。

  按照豪华游艇标准打造的私人奢华空间,前后分仓设计,电控可变透明度的安全隔舱玻璃,打造至安至静的独立空间。


  可选后排座椅居中布置,左右两侧分别提供冰箱、酒柜、折叠桌板。同时也可选后排双座常规布置。均可提供奢华按摩理疗座椅,带折叠腿托。


  星光车顶,绿色隔热天窗,提供梦幻般的乘坐感受。



  独立分区空调、空气净化、负离子发生器,能够提供犹如清晨花园的温馨环境;

  3G无线通讯及视频会议功能等,则能够提供强大的移动办公能力;

  此外,标配智能无钥匙进入,一键式启动,提供极尽奢华的驾驭感受。


 

(责任编辑:赵延)

[我来说两句]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