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宝马推出子品牌超大城市汽车 现处研发段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10年04月26日08:00
来源:京华时报 作者:关囡

  车展前夜,宝马集团董事长诺伯特-雷瑟夫在北京宣布,宝马集团将在2013年推出“超大城市汽车”,该子品牌是宝马为大城市交通提出的解决方案,未来将会推出宝马集团第一款量产纯电动汽车。此外,宝马今年还会将电动车MINIE引进中国市场。

  据悉,“超大城市汽车”也是一个为大都市量身定做的机动性解决方案,未来将作为一个子品牌进入市场,目前正处在研发阶段。新车型针对城市交通需要量身定制,保证电动驱动技术最大程度的应用。宝马集团大中华区总裁兼首席执行官史登科表示,“未来中国电动车销量一定会占到总销量的10%-20%”。考虑到高速增长的中国市场对电动车有旺盛的需求,宝马集团将在2010年底前,在中国引入50辆MINIE电动车进行实路测试项目。

  记者了解到,该路试项目将和中国汽车技术研究中心(CATARC)、国家电网公司等合作。除了MINIE,BMW ActiveE概念车也将在明年引进到中国。

  

(责任编辑:黄远萍)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我来说两句]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