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神龙公司未来3年将推7款更具竞争力全新车型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10年04月28日16:14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在第11届北京国际车展开幕前一天,东风标致发布了全新品牌标识,显示出标致和东风标致在中国的活力与雄心。在新品牌标识发布仪式上,神龙公司总经理刘卫东透露,在东风公司和标致雪铁龙集团两大股东的大力支持下,神龙公司已经确定了更加雄心勃勃的商品规划:2011年-2013年期间,将推出更具先进性和竞争力的7款全新产品;同时,更先进的动力总成及新能源技术已经纳入公司的中长期发展规划。

  去年上半年,东风雪铁龙随着雪铁龙全球换标行动,更换了新的品牌标识。到今年,神龙公司旗下东风雪铁龙、东风标致分别以新的面貌示人,全国的经销网点,也正在进行新形象的升级改造,同时,以通过网点形象改造为契机,大力提升网点营销能力和服务能力,全面启动客户满意度工程。东风雪铁龙、东风标致两个品牌的系列变化,让我们看到神龙公司从厂家到经销商、从营销到生产、从产品到服务、从价格到价值的全方位体系竞争力的提升。

  2009年,神龙公司两个品牌的总销量取得52%的高增长率,今年一季度继续保持旺销势头,销售量取得70%以上的高速增长。同时,随着今年东风雪铁龙C5,东风标致408两款战略车型的上市,神龙公司的市场竞争力能力和盈利能力明显增强。东风雪铁龙世嘉爱丽舍以及东风标致307、207等都成功跻身中级车市场最热销主流车型行列,也一度成为白领购买最钟爱的热销车型。C5自今年元月正式交付以来,销量持续走高,3个月销售突破11000辆,成功进军国内主流B级车型阵营。短短两个月东风标致408意向订单已达40000多个。

  据神龙公司总经理刘卫东介绍,神龙公司的产品规划已顺利实现从量到质的变化,实现从产品规划向商品规划的转变,核心的思想是,以前是欧洲给什么车你就卖什么车,而现在更多地是要看中国市场需要什么,并针对中国用户的需求来开发产品,从而提升产品的成功率。

  今后每年,神龙公司将为每个品牌至少推出一款全新车型,2011年~2013年将推出更具先进性和竞争力的7款全新产品,产品线还将向SUV/Crossover等细分市场进一步延伸,同时,一系列更符合中国市场,更注重中国用户感知质量的新年型的演变、改型车的计划也在按计划推进。更先进的动力总成及新能源技术已纳入神龙公司中长期规划,将引入涡轮增压+ 缸内直喷发动机和小排量高性能环保发动机等。在2015年之前,神龙公司的动力总成将全面更新。与之同步的一些创新性和更具先进技术的产品装备规划也已展开,新技术、新装备正加速推广应用,例如夜视系统、车载信息通信系统(Telematics)、道路安全-越线提示等等。这些新技术、新装备都将逐步应用到东风雪铁龙、东风标致品牌的系列车型上。

  有神龙公司近几年打下的坚实基础和让人期待的未来规划,我们相信,神龙汽车在未来一定会走得更好。

  

(责任编辑:冯博)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我来说两句]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