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影响全球汽车发展的著名设计公司 博通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10年04月28日23:23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意大利博通汽车设计公司1912年11月,28岁的吉奥瓦尼·博通(Giuseppe Bertone)带领博通公司LOGO着三个工人在都灵开办了马车修理作坊,成为了博通公司的前身。号称世界三大汽车设计公司之一,诞生了乔治·亚罗和马赛罗·甘迪尼的这家著名的意大利汽车设计公司。

  博通公司曾长期占据汽车设计领域的霸主地位,并多次引导汽车设计潮流,也有很多成功的作品。博通公司每年都会在日内瓦车展展出一款概念车,著名的有阿尔法·罗米欧BAT系列概念车、Carabo概念车、Bella概念车等作品。许多大型汽车厂商都长期委托博通设计新车雪铁龙的XM、Xantia以及ZX都是由其设计。世界上很多出色的汽车设计师,如乔治亚罗和甘迪尼都出自博通公司。这也是博通及其创始人吉奥瓦尼·博通受到众人敬佩的原因。吉奥瓦尼·博通是汽车设计界德高望重的人物,从上世纪30年代开始从事造型设计,1997年去世。有评论说,吉奥瓦尼·博通去世后,博通公司开始失去了“灵魂”。

阿尔法罗密欧 Pandion 壁纸 外观 图片

  博通虽以汽车设计著名,但其还拥有较大规模的汽车生产能力。

  博通 Alfa-based B.A.T. 11概念车据了解,该公司年生产整车能力达7万辆。要维持基本收支平衡,该公司每年需至少生产3万辆轿车。然而从2005年12月开始,该公司就开始停止整车的批量生产。

阿尔法罗密欧 Pandion 壁纸 外观 图片

  

(责任编辑:白璐)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我来说两句]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