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安吉星执行副总经理李超:车载信息是趋势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10年04月29日14:50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陈宇

    安吉星执行副总经理李超:安吉星代表着安全,对于未来十年我们认为,在车载信息方面会更多地和外界的结合。

  记者:您好,我来自搜狐汽车,贵公司主要致力于安全、舒适和对车主的帮助,同时也为通用等汽车厂商做支持。我想问一下,您感觉未来十年汽车设计从安全舒适方便方面会有哪些发展?

  嘉宾:首先很感谢你了解我们公司是代表着安全。对于未来十年我们认为,在车载信息方面会更多的和外界的结合。可以让你可以跟你的爱人联络、而且跟你自己的汽车也联系在一起。将来从两个方面可能会更大的发展,一个是使用更简单,安吉星就是把简单留给用户,给用户提供更安全、安心、便捷的驾驶体验。第二,我们有更多的功能提供给用户,目前我们的强势是由于我们的车载终端和车的电子总线完全的集成,能够采集车的数据,把车的数据提供给用户,这个体现了给车主的关怀。另外,我们把外部的信息也给用户。汽车的信息、外部的信息通过车载终端这个平台提供给用户更多的信息和服务。使用简单、内容更多。


  记者:您如何看一些国外厂商本土化的汽车设计?

  嘉宾:对于他们来说,中国客户的消费习惯和国外的差异是非常大的。我们也有这方面的体会。我们把安全、防护,全世界车主都会面临的需求引进到中国,根据中国本土化的需求定制一些专属的服务内容,这样就可以做一个比较好的整合来把更好的服务推给我们的用户。

  记者:越来越人性化的功能应该也是发展趋势?

  嘉宾:对。我觉得人性化的交互肯定是将来车载信息的一个发展趋势。24小时,一年365天,随时随地的把这个服务,只要客户需求,我们就提供这给响应,这将来肯定是一个发展的趋势。

  记者:您觉得前进的步伐是缓慢上升,还是飞速增长的趋势?

  嘉宾:我觉得这肯定是一个爆炸式的上升。如果说2009年是中国车载信息服务的元年,2010、2011、2012、2013年肯定是一个飞速增长的阶段。

  

(责任编辑:戴贤军)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我来说两句]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