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中国城市日报汽车联盟”在京成立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10年04月30日07:36
来源:杭州网—杭州日报 作者:张克环

  “中国城市日报汽车联盟”4月24日在北京正式成立。该联盟由北京日报、长春日报、长江日报、重庆日报、广州日报、杭州日报、解放日报、宁波日报、天津日报、厦门日报十家城市日报共同发起成立。

  “中国城市日报汽车联盟”是由国内最具发展实力、经济发达城市有影响力的日报媒体共同发起的联合组织,通过联盟间的团结紧密合作、协调行动、共同发声,引导中国汽车行业舆论传播良性循环、健康发展。

联盟以联合城市日报媒体,整合优势资源,策划并开展在中国汽车业界有影响力的新闻报道、论坛和评选活动等,携手推动汽车行业健康有序地发展为宗旨。

  联盟成立后,将通过每年举办“中国城市日报汽车联盟·大趋势”活动,发布当年“车市领航者”信息,引领中国汽车消费潮流,打造消费者实用购车指南。

  (记者 张克环)

  

(责任编辑:高璐)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我来说两句]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