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谁是最耀眼明星? 北京车展最受关注车型揭晓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10年05月05日08:29
来源:金羊网-新快报

    谁是今年北京车展上最耀眼的明星?谁在北京车展上引发了最强烈的关注?

  北京车展期间,本报组成由读者、媒体记者和汽车业内人士组成的评委组,对北京车展上展出的990辆车型进行投票,评选出本届北京车展上的最受关注车型。

经过长达一周的现场及网络投票评选,最终广汽丰田混合动力凯美瑞北京现代ix35一汽-大众国产CC、广汽传祺、长安福特福克斯上汽荣威350江淮悦悦共7款车型在近千款候选车型中脱颖而出,获得2010年北京车展“最受关注车型”称号。

  最受关注SUV北京现代ix35

  ix35北京现代i品牌第二款车型,也是北京现代提升品牌、进军高端市场的一款战略车型。作为北京现代为主流SUV市场打造的一款新产品,ix35具备了目前SUV市场突出的产品特性,而定价的“实在”使其在同级别车型中拥有相当高的质价比。该车由现代汽车德国法兰克福设计中心研发,以创造性的“流体雕塑”为设计理念,拥有原汁原味的欧版风格。修长、流线型的前大灯体现了ix35时尚、新颖、独特的审美视角。2640mm的轴距、4420mm的车长、1820mm的车宽以及1690mm的车高使其突破了常规的界限,拥有宽敞舒适的空间。ix35搭载了2.0L和2.4Lθ-II代双CVVT发动机,搭载韩国现代进口6速手自一体变速器。

  最受关注混合动力车型混合动力凯美瑞

  该车型使用混合动力技术将节油、“低碳”发挥最大化,实现混合动力技术的商业价值。动力方面混合动力凯美瑞车型将搭配2.4L汽油机(147马力)和40马力的电动机组成油电混动系统,其最高动力可以达到2.8L-3.0L车型的功率,该车采用的核心技术即是丰田Hy-brid Synergy Drive (油电复合动力系统)。

  新车相比普通车型除了新的混合动力装置,还加入EVMode与ECONMode等电子系统装置,结合燃油发动机和电力系统,透过电脑系统在不同的行车状况下,自动判断并混合使用两种不同的动力系统,ECONMode可以有效控制油门的反应,不会造成过度多余的加速。

  最受关注中高级轿车广汽传祺

  北京车展上揭开神秘面纱的广汽集团自主研发的首款中高级轿车定名为“传祺”。作为第16届广州亚运会指定用车,传祺动力总成采用2.0L直列四缸发动机,匹配5速自动变速器,并将于9月28日正式下线,年底将上市销售。“传祺”具有自主开放式的设计,汇集了全球优秀的设计师和工艺,做出来的轿车比原来的设计标准都有所超越。

  最受关注中级轿车长安福特福克斯

  新福克斯无论在外观、内饰,还是安全性、动力性和燃油经济性方面,都有很大程度的提升。Myford Touch TM 智能驾驶科技也会在新一代福克斯上配备。摒弃以往不同地区不同外观设计的做法,新福克斯采用全球性的设计理念。动力方面,新福克斯初期将搭载一款2.0DITi-VCT直列四缸汽油引擎,搭配六速PowerShift干式双离合器变速箱节能表现比传统四速自排变速箱提升9%。

  最受关注运动型轿车一汽-大众国产CC

  国产大众CC基本保留了进口版本的原汁原味,其采用与迈腾相同的2.0LTSI涡轮增压缸内直喷发动机,以及6速DSG双离合变速箱,最大功率200马力,最大扭矩280N·m,百公里加速仅需7.9秒。CC车身尺寸4799mm、1855mm、1417mm,比迈腾更长、更宽。配置方面,国产CC将会比现款迈腾同排量车型略高,采用4座的车内布局。国产CC主打优雅运动的路线,四门CoUPe的车身造型将成为其出击市场的一大亮点。

  最受关注经济型轿车上汽荣威350

  荣威350最大的看点就是3G概念,融入很多本来只有在互联网才能实现的功能到车辆上,车载电脑采用Android 系统。另外,荣威350跟同级车相比还有一个十分有优势的地方,那就是轴距,它的轴距达到了2650mm。荣威350搭载上汽自主研发的1.5升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06马力,最大扭矩为135N·m,90km/h,配备4速Multi-Mode自动变速箱和5速SSG手动变速箱

  最受关注微型轿车江淮悦悦

  江淮悦悦(江淮A00级小车)长宽高达到3535mm/1640mm/1475mm,其轴距为2390mm。同类型产品中最长的轴距是其一大亮点,同时也确保该车出类拔萃的整车内部空间。在设计风格上,这款A00级小车清晰延续了江淮乘用车一贯的“家族谱系化”路线。从整体外观上看,这一新品再一次体现了江淮同悦RS设计中体现的“活力审美”风格。同时,其在时尚、动感和精致灵巧等方面则体现出江淮在造型设计上的进步和更为勇敢的尝试。

(责任编辑:王慧芳)

[我来说两句]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