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雷诺-日产联盟全球电动车伙伴已达50家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10年05月06日07:24
来源:京华时报 作者:关囡

  日产正在全球范围内建立稳固的零排放合作伙伴关系,除了与武汉政府的合作,雷诺-日产联盟在全球已经签署了50家合作伙伴,并在全球设立六大工厂生产电动汽车和电池,支持全球销售。

  “由单个国家促进电动汽车的增长是不现实的,”近日,谈到日产在全球电动汽车发展中的战略时,日产中国投资有限公司董事总经理桥本泰昭表示,由于发展电动车必须要建立充电站的基础设施、要有对消费者的激励机制,所以非常有必要与当地政府和汽车生产商、供应商合作。

  基于上述原因,雷诺-日产联盟迄今已在全球签署了50家合作伙伴。桥本泰晤还透露,在日本、美国、欧洲,计划使用6个工厂来生产电动汽车和电池,以支持全球各地的销售。雷诺-日产联盟正在推出的LEAF这款车,明年会率先投放日本和美国市场,2011年将在中国推出,2012年会在全球大规模销售。

  

(责任编辑:黄远萍)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我来说两句]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