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意大利4月新车销量下滑15.65% 创14年来新低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10年05月06日09:11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青桦

  据国外媒体报道,受购车优惠计划到期的影响,4月份意大利新车销量创近14年来的新低。

  4月份,意大利新车销量总计达159971辆,较去年同期下滑了15.65%。菲亚特集团的销量下滑了26.2%,目前其在意大利的市场份额为30.73%。

  各国先后推出的购车刺激计划曾推动汽车销量的上涨,但由于一些国家的优惠政策将要到期,所以业内人士并不看好2010年下半年的业绩。意大利外国汽车制造商协会UNRAE总监詹尼-菲利波尼在一份声明中表示:“四月份的市场行情让我们知道接下来几个月可能出现的情况,新车销量将遭遇下滑的困境。”UNRAE指出,4月份的新车销量创1996年以来的历史新低。菲亚特品牌的首席执行官劳伦佐-西斯蒂诺曾在上个月表示,由于购车优惠计划走到了终点,4月份的新车销量可能会下滑10%至20%。菲亚特集团在4月底表示,2010年欧洲市场的新车销量将下滑15%,4月份至12月份意大利市场的销量将缩水30%。尽管意大利的购车优惠计划已经到期,但消费者在3月底购置的新车仍然可以享受补贴。(青桦)

  

(责任编辑:冯博)

[我来说两句]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