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大众研发!全新三缸涡轮增压柴油发动机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10年05月10日07:22
来源:大洋网-广州日报 作者:邓莉

  在日前举办的第31届维也纳国际汽车研讨会上,大众汽车对外推出了其全新的三缸TDI涡轮增压直喷柴油发动机,展示这款发动机对于二氧化碳排放和燃料效率的最优价值。

  发动机气缸数量减少带来的好处是显而易见的,不仅能减轻发动机重量,还能降低摩擦损耗。目前,在大众Polo蓝驱车型上已经装备了一款全新的三缸1.2升TDI涡轮增压直喷柴油机。尽管排量小,但这款1.2升TDI发动机具有出色的动力性能,其最大功率为 55千瓦,在发动机转速为2000转/分时,能产生180牛·米的最大扭矩。这款全新的三缸TDI发动机在减小排量、最大限度优化噪音、系统地降低重量的同时,最大程度地挖掘出发动机的动态性能,而它的效率却并没有降低。

  

  

(责任编辑:soarwang)

[我来说两句]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