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昌平区公交车与吊车亲密接触 造成3人受伤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10年05月10日10:04
来源:京华时报

  昨天下午1点多,在昌平区定泗路白各庄村东侧路段,一辆昌平22路公交车与一辆吊车发生碰撞,公交车上3人受伤,该路段交通拥堵近两小时。

  据公交车上的乘客严明(化名)介绍,事发时公交车由西向东直行至道路南侧一工地出口,正巧一辆吊车快速驶出,“司机踩了刹车,但还是撞上了”。

一名乘客失去平衡,腹部撞到了车内栏杆上,昏迷过去,另有两名乘客面部流血,可能是擦伤,被送往999急救中心。

  后据伤者介绍,其中一人途中自行离开。

  昨天下午两点半左右,事发公交车与吊车仍紧“贴”在一起。包括严明在内的8名乘客坐在车内,要求得到相应的补偿。由于两车占据了本就不宽的道路,定泗路自西向东堵车达两公里。昨天下午3点左右,在一名交警的指挥下,两肇事车分开,让出了半幅道路,定泗路交通恢复畅通。与到场的公交车队工作人员协商后,车上8名乘客每人获赔200元。对于其他伤者,车队表示,也会根据伤情给予补偿。

  999急救中心医生介绍,接治的两名乘客一人眼部有外伤,一人腹部受到撞击,但经过治疗,均无大碍。

  

(责任编辑:眭江华)

[我来说两句]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