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宇通签署欧洲最大公交车202辆销售协议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10年04月26日09:43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4月14日,宇通与马其顿交通通讯部在斯科普里签署生产202辆双层公交车协议,成为宇通乃至中国客车进入欧州市场竞标成功的最大销售订单。

  据悉,中国驻马其顿大使董春风应邀出席签字仪式。宇通集团海外市场部欧美大区经理张光敏与马其顿交通部部长亚纳基埃斯基代表双方签署了协议。

  亚纳基埃斯基表示,马其顿一贯重视与中国开展各领域的合作,公交车项目是两国经贸领域的一次重要合作。作为世界第二大客车生产厂家,他相信宇通一定能生产出高质量的客车,同时也一定有能力做好配件与售后服务,以满足马方的需求和保证车辆的运营。

  马其顿总理格鲁埃夫斯基专门致电表示祝贺,期待双方进一步加强各领域的互利合作。

  自2007年以来,马其顿政府就公交车项目共组织了5次招标,经过激烈的竞争,宇通最终竞标成功。此批销售订单将极大地提高宇通在当地的品牌知名度,有利于宇通进一步拓展欧州市场。

  

(责任编辑:冯博)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我来说两句]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