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成龙携志愿者赴贵州援水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10年05月11日11:35
来源:成龙汽车网 作者:综合报道

  5月10日,成龙汽车网的创始人成龙先生,结束了昆明抗旱和世博会工作,第一时间带领成龙汽车网团队的志愿者来到贵州铜仁印江自治县中坝乡官家村,给村民送饮用水,并按照该乡9000多“屋顶水源”人口每人100元的标准,援建简称“最后一公里”的小型农业引水工程。

成龙大哥将爱心大旗传递给成龙汽车网志愿者 贵州省印江县中坝乡是印江自治县唯一的一类贫困乡,是全省100个一类重点贫困乡镇之一。在捐赠现场,成龙大哥亲手将“成龙汽车网志愿者车队”的爱心大旗交给汽车网的志愿者们.在经历了几个月之久的干旱,虽然局部地区开始出现降水,但绝大部分地域的可饮用水依然十分匮乏,成龙汽车网的志愿者们将传承大哥的爱心,在未来的几天里,深入贵州省印江县中坝乡受灾的每一个村落,给村民送去饮用水。 爱心卡挂古树,为百姓祈福 在当地人自古进行祈福活动的“紫薇王”大树脚下,成龙大哥将4月7日生日会上,爱心捐助西南抗旱的老友们的爱心卡和成龙汽车网志愿们的许愿卡挂在古树枝叶上。一张张卡片上美好的祝福都代表了爱心人士与志愿者们火热的心,美好的心愿和祝福只愿天下太平,百姓安康。

(责任编辑:赵延)

[我来说两句]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