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清华大学交通研究所志愿者招募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10年05月07日11:52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联系人:芦杰

  电话:13439072566

  邮箱:lujiekoala@gmail.com

  清华大学土木工程系馆306

  为研究北京机动车驾驶员驾驶行为,清华大学交通研究所现募集10名机动车驾驶员志愿者,参与一项驾驶行为相关的介入型实验研究。在实验结束后将为每位参加实验的驾驶员提供奖品(100元加油卡一张)。

  实验具体内容如下:

  本实验要求驾驶员自备机动车,由实验人员在车辆后排座位架设录像机,进行全程录像观测。志愿者须在清华大学附近指定封闭路线完成指定圈数(3圈,每圈3公里,共约10公里),并在结束驾驶后当场完成问卷一份。实验总时间(包含问卷)大约为1小时,试验一般选择白天,非高峰时间进行。

  本实验所采集数据及资料仅供研究所用,保证不作它用。通过观测记录您的驾驶过程,以期达到研究驾驶行为的目的。实验后的问卷采用匿名回答方式,问卷所得之资料仅供交通行为学及交通心理学的学术研究。

  对驾驶员志愿者要求:

  1) 驾驶员须自备机动车(仅限四轮机动车);

  2) 驾驶员须携带有效驾驶本;

  3) 职业不限。

  本实验招募10名志愿者,报名截止日期为2010年5月20日,报满为止。实验采取先来先测的方式,具体日期可根据您的时间进行协调。

  您的参与将对安全驾驶,乃至道路交通安全的改善有莫大的帮助。

  感谢您的参与!

  清华大学交通研究所

  2010.5.7

  

(责任编辑:靳明)

[我来说两句]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