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现代汽车志愿者赴内蒙古查干诺尔治沙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09年08月12日10:40
来源:解放网-解放日报 作者:张晓丹

  日前,现代汽车“中国荒漠化防治-查干诺尔”生态治理项目第二期正式启动,首批50名现代汽车志愿者踏上了查干诺尔沙地。

  据悉,本次活动将持续到9月上旬,共有6批志愿者奔赴内蒙古查干诺尔。

  在位于“现代汽车生态园”的治沙现场,2008年第一期治沙活动种下的碱蓬已经成活,在查干诺尔湖底铺成了一片绿色“地毯”。

此次,来自韩国和中国的青年志愿者进行了挖防风沟、种植碱蓬和芨芨草、拾捡牛粪等劳动。

  据悉,“中国荒漠化防治-查干诺尔”是现代汽车“携手共进的世界”CSR体系下“Green Move”的重点项目之一,总投资600万元,计划分5年实施,2008年正式启动,预计到2012年完成1500万平方米的湖区植草,旨在帮助查干诺尔地区尽快恢复草原生态系统,从源头上遏止威胁我国北方地区的沙尘暴。

  

(责任编辑:zhangliyue)

[我来说两句]

我来说两句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