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东风标致雷新谈标致中国式“换标”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10年05月13日08:19
来源:大洋网-信息时报 作者:谭家俊

   在标致全球启用新标识与“Motion&Emotion”品牌口号3个月后,东风标致北京车展启动了标致品牌在中国市场的换标行动。4月22日,东风标致举行了换标发布会。伴随标致全球的换标行动,标致也启动了全新的发展战略,包括推出全新产品、创新移动性服务、引入环保新能源车型等多方面革新。

  换标是与时俱进的调整

  对于换标,雷新表示:“应该说一个品牌形象标识实际上是一个品牌战略非常重要的组成部分,而且也是它未来发展的品牌理念和对消费者未来承诺的一种标签,大家知道在今年1月8号,标致品牌在全球发布新的品牌标识,这个品牌标识发布在200年历史上第十次对品牌形象做调整,因为一个品牌它有它的历史性沉淀,但是任何一个品牌必须是伴随着市场的变化,消费者的需求,用中国的话就是说与时俱进。包括它所向消费者提供的核心的承诺,核心的价值,要做相应的调整,才能更好地对消费者的需求做更好地满足。”

  未来在整个品牌,它肯定是一个整体的、系统的,包括未来在我们的4S店、新车型上,都会以新标识体现,在所有消费者接触到的我们品牌的相关的产品、服务等,在这个品牌形象标识都会贯穿其中。从形象标识上来讲,这个蓝盒子的标识也会换成狮子的LOGO。

  5年内将市占率提升至8%

  雷新在这次会议上公布了下一阶段的全新规划,首先是发动产品攻势,导入更新、更强的产品,并计划在2011年之前推出2款高于目前档次的中高端车型。

  其次是提升渠道能力,使经销商网络以每年20%的速度扩张,并在2010年新增35家一级经销商和30家二级经销网点,最终实现市场占有率的提升,并未来5年内将市场占有率提升至7%至8%左右。

  他表示,东风标致从今年开始每年确保投放一款车型,而到2011年会投放两款车型。

(责任编辑:陈昊)

[我来说两句]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