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旅游卫视《爱车空间》5月16日收视指南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10年05月14日09:23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旅游卫视《爱车空间》是大中华区迄今唯一在周末实现套播的汽车电视栏目:每周六北京电视台公共频道北京CBD首播,每周六北京数字电视同步套播;每周日旅游卫视“爱车空间”全国首播。本网汽车频道为“爱车空间”战略合作伙伴。

  《老谢白话之HOT新闻点评》 :北京限行再引关注


  就在北京车展前夕,北京市开始实施新一轮的工作日高峰时段区域限行交通管理措施,实施时间为2010年4月11日至2012年4月10日。那么今天的老谢侃车,我们就来听听谢卫列老师对 “每周少开一天车”的最新解读。

  《中国汽车信息联播》








  《车坛聚焦》广汽丰田全系车型盛装亮相北京车展


  前不久2010年北京车展落下了帷幕,此次车展无论在规模、全球首发车数量、全球高管参展人数、新能源车发布数量等方面,都毫无疑问的跻身全球最大车展的行列,在短短一周的展出时间之后,我们也有了更多的时间来细细回顾。本届北京车展高举“畅想绿色未来”的大旗,而广汽丰田作为一家成熟的汽车企业,不仅在节能环保方面,展示出卓越的先进技术,同时把社会责任作为企业发展的重要方针,让我们聆听一下广汽丰田副总经理胡苏高屋建瓴的的阐述吧——

  《车坛聚焦》设计的艺术—— 宝马设计之夜


  今年车展,或者说当今世界最受人关注的主题无意就是“环保”,然而无论未来的汽车将为我们带来怎样的节能动力,都还要满足另外一个要求,那就是他们的设计要更美。宝马作为世界上最成功的汽车企业之一,就在车展期间为我们带了来了技术之外,更吸引人们的东西,美学与艺术。

  《老谢白话》是中国财经新闻界迄今独一无二的全媒体个人品牌栏目集群,它有系列子栏目,包括高端访谈1:1、脱口秀、新闻点评、以及最新推出的汽车“清口”段子,《老谢侃车》电视版&广播版&网络版&手机微博版传播遍及全国,受众从1:1到1:100000000,可谓雅俗共赏、老少咸宜。

(晓霞)

(责任编辑:靳明)

[我来说两句]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