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神州租车牵手北京地铁 搭建密集服务网点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10年05月18日17:10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中国 北京 2010年5月18日,国内汽车租赁业的领军企业-神州租车于北京嘉里中心举行新闻发布会,宣布与北京城市铁路股份有限公司启动独家战略合作,并藉此发布全国网络拓展战略。


  作为国内最领先的汽车租赁服务提供商,神州租车自2007年成立以来,始终坚持“简单、安全、省钱”的服务承诺,积极倡导“让出行更自由”的服务理念。截至2010年5月,神州租车拥有车队规模4000余辆,个人客户数十万名,企业客户数百家,可以为客户提供短租自驾、短租代驾、长租自驾、长租代驾等专业化租车服务以及全国救援、异地还车等完善的配套服务,是目前国内服务网络最大和服务内容最完善的汽车租赁企业。

  此次与北京城铁的合作,将正式拉开神州租车全国服务网络布局战略的序幕。根据该战略布局,神州租车将在全国重点城市,完成商务区、商业区、住宅区、旅游区等人口密集区域的网点铺设,同时完成在机场、火车站、长途汽车站和码头等城际交通枢纽,以及地铁、公交枢纽等市内交通枢纽的网络覆盖;这些服务网点,将采取门店和取还车服务点相结合的方式,既考虑到网点服务的功能性,又兼顾了公司的扩张成本,这种门店和取还车点相结合的网络覆盖模式,是中国租赁行业服务网络建设革命性的变革。截至本月,神州租车将完成在现有30个城市内共计200个服务网点的铺设,预计今年年底,这一数字将突破500个。作为全国服务网络布局战略的关键之举,通过和北京城铁的合作,神州租车将迅速完成在北京的网点覆盖。

  神州租车总裁陆正耀先生表示:“上周,我们刚刚发布了CAR LIFE和CAR BUSINESS的产品战略,服务网络战略正是CAR LIFE 和CAR BUSINESS的重要组成部分。据统计,客户在选择租车服务提供商时会综合考虑三点:价格、车况和取车的便利性,因此,我们首先要做的,就是将服务网点建的更贴近客户,以方便客户取还车。与北京城铁的合作,是我们实施服务网络战略具有里程碑意义的一步,神州租车将依托北京城铁,通过在其管辖的既有地铁线路的机动车停车场搭建网点,实现我们的服务网络覆盖,哪里有城铁,哪里就能找到神州租车,不但方便客户取还车,同时也为完善北京公共交通体系、方便百姓出行尽一份力量。”

  北京城市铁路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高屹先生表达了对本次合作的美好祝愿,“在缓解交通压力、节能环保、便利出行方面,双方有着共同的合作初衷。我们很高兴与中国最领先的汽车租赁公司—神州租车合作,希望能藉此合作,共同探索公众便利出行的新途径。这次合作,不仅是北京城铁在产品创新和服务提升上的重要的一步,也将成为我国汽车租赁业发展的转折性飞跃。”


  据悉,神州租车将在本月内正式入驻1号线、4号线、5号线、10号线、13号线、八通线、机场线等沿线部分站点,如双井、灯市口、四惠桥、安贞门、巴沟、天通苑、芍药居、大钟寺等主要交通枢纽站点,加上神州租车现有的服务网络,神州租车在北京的服务网点数将超过50个。另外,神州租车将在本月起陆续完成顺义、通州、房山等北京市各郊区县和其他新建地铁线路的覆盖,到今年底,神州租车在北京服务网点的数量将超过100个。

(责任编辑:郑蕊)

[我来说两句]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