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雷诺建店厂家掏一半 预计年内网点达49家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10年03月25日08:16
来源:京华时报 作者:关囡

  日前,雷诺全国首家品牌旗舰店在武汉正式开业,雷诺中国就此拉开了经销商店面形象升级改造的帷幕。雷诺中华区执行总裁陈国章表示,雷诺正在推进经销商店面改造,并会为经销商承担一半的改建店费用。这种大力支持举措在业界尚属罕见。

  “我们会把50%的费用返给经销商”,陈国章表示,雷诺A、B、C、D四个级别经销店的改造工作正在进行中,此间经销商涉及的设计、装修等十几个项目的改建费用,将由雷诺承担一半,并以返利形式返还经销商。

  此言得到了武汉建银汽车董事长李叶玲的确认,“雷诺的承诺已经写在了契约中”。据其透露,原店升级为旗舰店共计花费了800万元,其中有400万元将由雷诺负担,并以返利形式返还,“这是在正常的卖车返利以外专门为建店的返利。”

  陈国章表示,此番4S店大规模改造,在标准4S店的基础上,增加了大量让消费者享受休闲文化、艺术品味的功能,这是为了契合雷诺“休闲豪华”的定位以及“诺相随”的售后服务。另外,未来雷诺不断有新品进入中国,店内也要足够宽敞可以摆放10台以上的展车。

  据雷诺经销商网络发展负责人介绍,雷诺中国的网络发展将坚持“灵活适用”的原则,将投资回报率放在首位。根据各区域市场发展潜力和售后保有规模,采用模块化组合建店方式。旗舰店、标准店、次级店以及城市展厅四个建店标准,将根据各地实际情况进行,为投资人规划不同等级规模的销售和售后服务店。

  随着武汉旗舰店的开幕,雷诺中国经销商网络将进入快速发展阶段。预计2010年底,雷诺中国的网点数量将增加到49家,其中15家新加盟的经销商将根据全新品牌店面的标准进行建设。2011年底,雷诺将完成所有经销商店面的升级改造。

  

(责任编辑:刘林源)

[我来说两句]

我来说两句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