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宋延光:能源和环境污染是车企面临的问题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10年05月19日14:43
来源:搜狐汽车

图片图片

  谈一下个人的看法。我感觉作为汽车产业的发展面临的问题比较多,归纳起来是两大问题,一个是能源问题,一个是环境污染的问题,形成了两大任务,就是要搞节能减排。我个人感觉,从全行业角度,要搞节能减排,没有人反对,大家都赞成。大家思想认识是一样的。并且尽快把节能减排工作做好,这种紧迫性大家的认识也是一致的。作为节能减排的话,从这两个方面工作的艰巨性和不确定因素,我们希望尽快能收获节能减排这样的效果,我个人感觉今天的命题叫做节能汽车篇,在传统汽车把这项工作做好还有很大的空间,还有很多工作要做的,而且收效来说相对会更快一点。

  前一段我们行业内外在如何搞好节能减排方面,对于如何在发展新能源,作为动力转型方面的工作,依然任务比较重,在这方面给我的感觉是议论得少一点,重视得不是太够。所以,我的看法是说,我们这两方面的工作都要做,都要努力去做,要加速做。特别是传统汽车如何做好节能工作和减排工作,我认为空间很大,效果更快。

  

(责任编辑:贺宁)

[我来说两句]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