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大魔鬼 凶猛野性暴力太子车雅马哈V-MAX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10年05月20日08:35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如果阁下认为一众美式巡航车仍未能满足那种爱“大”的性格,又假如对于马力又有着绝对的要求,似乎只有Yamaha的传奇之作V-MAX能够满足阁下的需要。85年推出,以无比威风的V4引擎让人闻风丧胆。在配上最先进的电子零件后,V-MAX以全新姿态于2009年再度登场。拥有200匹的最大马力,17kg•m的最大扭力,那种力大无穷的感觉只会令人联想到暴戾的可怕。不过停下来,细心观看的话,V-MAX其实又是一件艺术品,值得每位车友再三细看。

图片图片

图片图片

图片图片

  车型介绍

  新V-Max配上了一台1679cc V4引擎,同时配上名为G.E.N.I.C.H.的先进电子引擎控制系统,其中包括YCC-I(晶片控制进气系统)及YCC-T(电子油门)。为保留drag bike大马力太子的性格,V-Max用上了200/50 R18后胎,将强大的扭力完全地传到地面上。引擎有着出色的直线加速表现,也让V-Max在不同转速也有实时的反应。上一代V-Max则采用70度夹角,而新V-Max则用上65度夹角,让引擎前后的长度缩短了27mm。面对如此威猛的V4引擎,于是厂家为V-Max配上了两段式前置水箱及油冷散热栅。

图片图片

图片图片

图片图片

  原厂的钥匙有着十分精美的设计,在钥匙外加一个套筒,不用的时候可以挂在腰间。用的时候扭一扭顶部便可以将车钥匙抽出,而匙顶配上了旋钮设计。

图片图片

    那个小小的椅背,在车身右侧下方拉杆便可以弹起,弹起之后便可以见到油缸入口了。至于车身侧的匙孔,并不是用来打开座鞍,而是用来打开侧盖的,内部收藏了原厂工具包。

图片图片

图片图片

  面对强大的扭力,车身选用了很少需要维修的直轴传动。而制动方面,双菊花前碟配上了放射式六活塞卡钳,再配上滑动式离合器,拖挡减速也变得轻松。

图片图片

    仪表的设计也不失其独特式,圆形转数表配油缸顶的OLED显示屏,是科技与艺术的结合。

图片图片

图片图片

图片图片

    在这组仪表之间,可以见到一双52mm粗壮前叉顶的压缩及回弹微调。这意味着V-MAX不仅着重马力,也讲究行驶表现与舒适度。

图片图片

图片图片

  如此强横的摩托车,车重高达310kg,不过座鞍只有775mm高。拥有一般亚洲人身材的话,可有胆识一试她的威力?

  2009 Yamaha V-Max 规参数表

图片图片

  长 x 宽 x 高 2395 x 820 x 1190mm

  轴距 1700mm

  最低离地间隙 140mm

  座高 775mm

  车重 310kg

  引擎形式 水冷四冲程DOHC V4汽缸16气门

  缸径 x 冲程 90.0 mm x 66.0 mm

  压缩比 11.3:1

  总排气量 1679 cc

  最高马力 200ps/9000rpm

  最大扭力 17.0kg•m/6500rpm

  车架形式 铝合金钻石型双翼梁

  传动系统 湿式多片5前速,直轴传动

  燃油供应 电子燃油喷射

  前倾角 31度

  拖曳距 148mm

  前悬挂系统 52mm套筒前叉,全调校式,120mm行程

  后悬挂系统 Monocross单筒弹簧避震,全调校式,110mm行程

  轮胎(前) 120/70 R18M/C (59V)

  轮胎(后) 200/50 R18M/C (76V)

  前制动系统 双320mm菊花碟配6活塞放射式卡钳

  后制动系统 单298mm菊花碟配单活塞卡钳

  油缸容量 15L (4L后备)

  机油容量 5.9L

  

(责任编辑:戴贤军)

[我来说两句]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