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河南车市扫描之焦作站渐趋成熟 即将起航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10年05月21日06:39
来源:大河网-大河报 作者:解元利

   经过紧锣密鼓的精心筹备,2010大河市地巡展将于5月28日~30日率先在焦作市东方红广场盛装演绎。记者从车展组委会了解到,与以往巡展活动不同的是,本次焦作站的活动将会别出心裁地将靓车静态展示与现场亲身试驾完美结合,为广大车友奉献上一场“动、静”结合的别样车展

随后,市地巡展将抵达古都安阳,于6月4日~6日在安阳市人气最旺的拱辰广场精彩上演。

  焦作站:动、静演绎别样车展

  下个周末,2010大河市地巡展焦作站活动将在焦作市东方红广场拉开帷幕,记者从参展车商处了解到,目前他们都正在紧锣密鼓地在为车展精心准备中。

  “焦作经济基础好,消费热情高,尤其在车展这样的活动现场,多品牌的比较与了解,再加上各种优惠促销活动的刺激,现场成交量会很不错。”长安马自达河南涌威焦作直营店的葛艳杰告诉记者,大河报的春秋两季车展,他们公司都参加了,车展上收获颇丰,他希望在此次车展马自达2、马自达3等车型能为更多焦作当地消费者所了解,提升长安马自达在当地的影响力。

  作为进入安阳市场不久的新品牌,上海大众斯柯达也将携旗下昊锐明锐晶锐等主力车型隆重亮相车展现场,焦作泉达鑫源公司销售总监冯攀表示:“斯柯达在像焦作这样的三四线城市中还不为人们所熟悉,我们希望通过车展、路演等各种形式的营销活动,提升品牌的认知度。”

  东方红广场地处焦作市繁华的市中心,交通条件优越,不仅方便广大焦作车友到场观展,更为主要的是东方红广场场地开阔,这为现场试驾提供了良好的前提条件。车展组委会负责人告诉记者,市地巡展焦作站的活动现场,上海大众斯柯达东风雪铁龙长安马自达等参展品牌的热销车型不仅在场内有静态的多面展示,让“准车主”们一睹其迷人风采,而且这些热销车型还将在广场炫酷“集结”,让大家在亲身试驾体验的过程中,深度感受每款车型的内在品质。

  为让广大车迷试驾安心、尽情,车展组委会与参展车商经过精心筹备,除了在时间、场地方面做好了周密安排外,将特别安排专业人员在副驾上“陪练”,让消费者安全放心地体验试乘试驾品牌车型的舒适、安全以及整车的操控性能和优异配置。因此,如果近期有购车计划的消费者,可以充分利用这个机会,在车展期间亲临焦作东方红广场,对比试驾多款您中意的车型。

  安阳站:新车、靓车闪耀亮相

  尽管安阳站因为综合因素,时间和地点均做了调整,但参展车商一致认为,6月4日~6日的时间安排和拱辰广场地点的选择都更适合做巡展。“安阳拱辰广场可谓是安阳市闹市的中心,尤其是周末人气更旺,选择在此地做巡展宣传效果会更好。”上海大众经销商安阳大众交通公司销售总监卢海庭表示,本次安阳站的巡展上,他们将会携途观朗逸、PO-LO、新领驭等多款热销车型亲临现场,而且车展现场还将安排丰富的现场购车活动,比如,朗逸“零利率”贷款购车活动、新车途观现场品鉴活动等。

  海马福仕达安阳盛达汽车公司更将海马王子上市发布会放在了安阳站的巡展现场。“海马王子有着‘魅力好品质、致力新空间、实力新安全’三大核心卖点,在今年北京车展上亮相之后备受关注,展车近日到店后也吸引了很多消费者到店看车。”该公司的王超告诉记者,他们对海马王子也寄予了厚望,因此特意选在巡展现场做上市发布。据了解,市地巡展安阳站现场,上海大众、广汽本田一汽大众一汽奔腾北京现代长安铃木东风本田奇瑞汽车、比亚迪汽车海马汽车飞碟汽车等大家熟悉的汽车品牌都将出击车展

  焦作车市正渐趋成熟

(责任编辑:陈昊)

[我来说两句]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