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北汽集团2011年或在印度开设工厂 年产10万辆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10年05月21日07:50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雅龙

  搜狐汽车讯 据印度媒体5月19日报道,有三位熟悉内情的消息人士在周三透露,中国卡车市场主要制造商北汽福田公司正考虑在印度开设一家工厂,预计年产量最终将能达到10万辆。

  “北汽集团针对该印度项目已经成立一个特别小组,目前该小组正在为印度新厂选址,”一位消息人士就此事表示。

  而据另一位相关人士透露,北汽集团希望最快在2011年开始印度工厂的生产事宜,而这家印度工厂的生产线可能将包括轻型和重型卡车以及运动型多用途车的北汽全系列产品。

  “从开始生产到年产汽车10万辆,这一过程预计需要约3-4年,”该消息人士透露。目前戴姆勒公司与中国北汽福田集团有合资关系,但戴姆勒公司是否参与运作该印度工厂项目尚无确切消息。

  北汽福田集团目前拒绝就印度设厂一事发表评论,戴姆勒中国的发言人则承认中国是其优先考虑的市场,而其中国合作伙伴将力争在全球开拓商机。(雅龙)

  

(责任编辑:王慧芳)

[我来说两句]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