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旅游卫视《爱车空间》5月23日节目预告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10年05月21日08:31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搜狐汽车讯 “旅游卫视《爱车空间》是大中华区迄今唯一在周末实现套播的汽车电视栏目:每周六北京电视台公共频道北京CBD首播,每周六北京数字电视同步套播;每周日旅游卫视“爱车空间”全国直播。本网汽车频道为“爱车空间”战略合作伙伴。


  《老谢白话之高端访谈1:1》--- Better Place电动车络与服务

  站在低碳时代的门槛上,汽车的引擎正从传统的汽柴油发动机新能源技术过渡,全球汽车企业在新的起跑线上开始了又一轮竞争。奇瑞汽车也于今年北京车展前夕,与世界领先的电动汽车车网络和服务提供商Better Place签署了技术合作协议,脱口秀专栏节目《老谢白话》本期的汽车版块《老谢侃车》、我们特别在奇瑞展台、现场采访了better place的副总裁Joe Paluska先生,与他一同探讨中国新能源汽车市场的发展愿景。

  本节目为双语财经高端访谈全媒体节目,本期节目的网络图文双语版见本网博客“中国财经评论联播”。未经授权请勿转载相关视频或图文信息。

  


  《风云赛场》2010全国摩托车越野锦标赛泗阳分站

  很多摩托车迷喜欢摩托车的真正动因是缘于对摩托车运动的着迷。去年,我们对2009年度的全国摩托车越野锦标赛进行了报道,紧张激烈的比赛,摩托车手们征服坎坷,争得荣耀的精彩瞬间,相信很多朋友们还记忆犹新,而5月7日,2010年全国摩托车越野锦标赛首站比赛,也在江苏泗阳再度拉开战幕。

  《车坛聚焦》Countryman首发 MINI北京车展亮相5款车型


  就在去年,MINI度过了具有里程碑意义的50岁生日,现在的MINI却比以前更年轻,更让人着迷。就在不久前的北京车展上,MINI带来两款全新的车型:MINI双门轿跑概念车和亚洲首发的MINICountryman。 MINI家族的继续壮大,也让其以不羁的态度,独一无二的传统,再次赢得数以百万计车迷们的拥簇。

  《老谢白话》是中国财经新闻界迄今独一无二的全媒体个人品牌栏目集群,它有系列子栏目,包括高端访谈1:1、脱口秀、新闻点评、以及最新推出的民生“清口”段子,其汽车版块的《老谢侃车》电视版&广播版&网络版传播遍及全国,受众从1:1到1:100000000,可谓雅俗共赏、老少咸宜。

 

  

(责任编辑:马中强)

[我来说两句]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