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长城汽车将进台销售 谋求从台湾出口汽车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10年05月24日07:48
来源:新京报 作者:魏学珍

    长城汽车国际贸易部负责人上周透露,长城目前正在积极谋划进入台湾进行销售。据悉,首批将入台的车型是炫丽酷熊,而在运作成功后,还有望从台湾实现出口汽车。

   “目前长城汽车在企业层面做好了积极准备,3月份炫丽CVT和酷熊CVT样车已经抵达台湾,相关合作伙伴也接洽完毕,待两岸相关合作框架签署后,将全面进入台湾地区。

”该负责人表示,上周来自台湾的媒体采访团正在进行入台前的调研采访。而据台湾采访团负责人介绍,目前台湾汽车市场没有强势的本土品牌,8万元人民币以下的微型轿车市场基本是空白,同时大陆汽车在台湾市场的销售也是一个空白。长城指出,正因为如此长城才会选定旗下获得欧盟认证的精品小车炫丽酷熊推向台湾,目的就是为了占领这一块空白市场,并谋求能从台湾出口汽车。

  

(责任编辑:黄远萍)

[我来说两句]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