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一月汽车出口环比回落24% 短期内难回转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10年02月23日07:33
来源:北京晨报 作者:沈欣

    汽车工业协会的统计显示,与去年12月相比,今年1月国内汽车出口呈现明显回落,预计汽车出口在短期内难有回转表现。

  统计显示,1月汽车企业出口3.77万辆,比上月下降24%,比上年同期增长1倍,其中乘用车和商用车分别出口1.98万辆和1.79万辆,比上月分别下降24%和23%,比上年同期分别增长114%和97%。

分析称,目前世界经济形势仍处于艰难复苏时期,汽车商品出口在短时间内仍难以有好的表现。

  据海关总署提供的汽车商品进出口数据显示,去年出口汽车36.96万辆,同比下降46%;出口金额51.87亿美元,同比下降46%。载货车、轿车和客车等三大主导品种均呈现不同程度下降。其中,轿车降幅最为明显,出口10.24万辆,同比下降58%;客车出口4.11万辆,同比下降45%。

  

(责任编辑:田禹)

[我来说两句]

我来说两句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