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汽车被水淹理赔难 签合同环节不规范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10年05月24日09:10
来源:中国广播网 作者:周羽

  据中国之声《全国闻联播》18时48分报道,近期多次强降雨使广州市不少地下停车场被水淹,近2万辆汽车遭遇“理赔难”。

  家住广州市白云区岭南世界小区的赵先生在这次的强降雨过后,发现停在小区地下停车场的爱车被水淹了。

虽然当初在保险公司办理的是全保,但这次他没有得到全额赔付。赵先生说,小区里至少有一百多辆车被水淹,他们认为停车场物业负有不可推卸的责任:

  我认为从法律角度上来说他们应该赔的,因为你交了钱嘛,他有保管、负责这个车的安全。

  对于车主追究停车场责任,停车场物业管理方也倍感无奈。

  记者了解到,目前各个保险公司对于此类车险有不同的解释,同时,保险行业中签订合同等环节混乱不规范,也是造成车主理赔难的很大原因之一。平安保险公司的工作人员告诉记者,保险业务员在做合同单时更改数据是非常普遍的:

  比如说发票给您开4000快,他说只收3600,客户当时觉得优惠到了,到时候出险的时候很麻烦的。业务员会在保单里做手脚里,各方面给您扣了,这个合约你们是看不见的。您感觉不出来,理赔的时候才感觉到。这位工作人员建议,在买保险的

  

(责任编辑:王慧芳)

[我来说两句]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