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美着手制定2017-2025年汽车燃油经济性标准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10年05月24日15:13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青桦

  搜狐汽车讯 据国外媒体近日报道,美国政府已经开始着手制定2017到2025年间的新燃油经济性标准,计划在20年内将汽车燃料消耗和污染减半。

  上述举动得到了美国汽车制造商的支持,因为他们希望实施单一的国家燃油经济性标准。

此前,美国加利福尼亚和其他一些州希望制定自身的燃油经济性标准,但汽车制造商反对这样做。

  奥巴马政府之前要求到2016年美国车辆燃油经济性平均水平达到35.5英里/加仑(mpg)。对于2016年之后的燃油经济性标准,美国环保机构认为2017到2025年间的燃油经济性标准将高于35.5/.加仑。

  美国环境保护署和交通部需在9月30日之前制动出具体的方案。奥巴马指出,与之前对高燃油经济性标准持反对态度不同,如今汽车制造商需要加紧研发以满足相关标准。(青桦)

  

(责任编辑:冯博)

[我来说两句]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