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广州暴雨水浸车92%已完成定损 等待赔款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10年05月25日09:50
来源:大洋网-信息时报 作者:李慧燕 实习生 张宇飞

   信息时报讯 (记者 李慧燕 实习生 张宇飞 通讯员 交通宣) 记者昨日从广州市交委获悉,截至昨日上午,已有92%的广州市水浸车定损,其中备受关注的中海康城,定损率已有72%。据悉,近日各保险机构已准备好充足资金,请已经定损的客户及时向保险机构提供有关账号,以便保险公司迅速将赔款转账赔付到位。

  截至昨日(24日)上午,广州市5·7暴雨灾害保险报案数为7698件(剔除了暴雨灾害时发生的车辆相互碰撞保险事故报案及重复报案851宗),其中没顶车1077件,目前已经与保险客户达成赔偿协议进行定损的为7082件,占全部报案数的92%。其中一些报案数量不大的保险公司已经100%定损完毕。

  据统计,在报案数7698件中,天河区、白云区分别为2486件、2861件,分别占全市的32.3%、37.2%,相对为受灾重点区域;在没顶车1077件中,天河区、白云区分别为488件、398件,分别占全市的45.3%、37%,其中天河区的定损比例已达93%,快于全市的总体理赔进度。

  

(责任编辑:王慧芳)

[我来说两句]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