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广州暴雨引发修车潮 水浸汽车如何处理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10年05月08日09:56
来源:大洋网-广州日报 作者:刘俊

  这场雨对车的损害是今年最厉害的一次。我们品牌每个区的4S店都接报有近百辆被浸的车,天河、海珠、白云、花都都有,可能是楼盘的排水有问题,地下停车场一淹就好多辆。”昨日,天河区一家大型4S店负责人在接受本报采访时说,截至傍晚7时拖车还在排队拉车过来,整天的工作重心就是修车。据介绍,多辆拖车昨日已经为这家4S店拉来了30多辆浸水车,差不多摆满了后备停车场。

  私人汽修店一样很兴旺。在黄石路从事汽车维修的王仁师傅说,昨天来修车的生意额比平时翻了一番,绝大部分都是和水浸有关的。“有一些是在路上行驶时车就被淹,还有一些是车主一觉醒来发现停车场淹了,汽车连带遭殃。”

  小贴士:

  遇水浸,该怎样处理以避免损失?

  1.在雨季,多留意天气预报,尽量把车辆停在地势较高地区。

  2.在下雨期间,有条件的车主可以把车辆开出地下车库或低洼地区。

  3.雨季驾驶车辆时,尽量避免涉水行驶。

  4.停放中及涉水行驶的车辆遭到水淹,应注意不要启动车辆,避免扩大损失,要第一时间通知保险公司及服务站救援。

  

  

(责任编辑:裴雷)

[我来说两句]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