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直达2030"全球顶级专家会诊城市交通难题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10年05月25日13:53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直达2030”可持续交通系列论坛之首场论坛将以“城市交通的可持续未来”为探讨主题,于2010年5月26日中午12时在上海世博园内上汽集团-通用汽车馆举行。

    届时,包括通用汽车中国公司总裁兼总经理甘文维(Kevin Wale)、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产业经济研究部部长冯飞、加州大学的伊丽莎白·迪金(Elizabeth Deakin)教授,奥雅纳集团董事会主席约翰 迈尔斯(John Miles)和通用汽车全球研发副总裁陶霭伦(Alan Taub)在内的众多嘉宾将发表主题演讲,阐述各自对于城市交通可持续发展问题的观点与看法。

    届时,搜狐汽车将对论坛进行现场图文直播,并就全球城市交通可持续发展、中国城市交通致命难题等专访与会专家学者,敬请关注。


  甘文维(Kevin Wale),通用汽车中国公司总裁兼总经理

  核心观点:2030城市交通愿景:零油耗、零排放、零堵塞和零事故

  5月-10月的“直达2030”系列论坛将从商业角色、政策激励、城市规划、新能源、技术创新等多方面,对交通可持续发展的前景与可行性进行全面的分析与讨论,在系列论坛后,将发布集合6场论坛的专家观点的蓝皮书,提出未来城市交通可持续发展方案。


  陶蔼伦,通用汽车全球研发副总裁

  演讲主题:“变革城市个人交通:引领可持续发展的未来”

  详细论述交通变革的机遇和挑战。此外,还将探讨汽车电气化和车联网如何使汽车更加智能化和自动化驾驶,并阐述城市个人交通的全新理念。


  伊丽沙白 迪金,加州大学交通发展研究中心主任 加州大学伯克莱分校城市和区域规划教授

  演讲主题:“学术界在城市交通中的角色”

  讨论当前全球城市交通问题,以及城市交通向可持续未来发展中主要利益相关者的角色。探讨消费者行为,包括新兴地区GDP增长将对城市交通产生的影响。


  冯飞,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产业经济部部长

  演讲主题:“中国在交通可持续发展中的角色”

  评价中国未来二十年在清洁能源政策中发挥的作用,及其促进交通可持续发展的战略。此外,还将探讨中国如何与汽车行业共同合作,推动交通的可持续发展。

  约翰 迈尔斯,奥雅纳公司(Arup Corp)董事会主席

  演讲主题:“2030年城市交通设计和规划”

  探讨生态城市面临的难题和障碍,以及设计师、工程师、建筑师和城市规划师如何共同合作,推动交通的可持续发展。

展望2030年交通的可持续发展情况。

(责任编辑:刘林源)

[我来说两句]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