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广汽丰田9家4S店发起"水浸车关怀行动"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10年05月27日07:05
来源:大洋网-信息时报 作者:梁斯君

  信息时报记者获悉,即日起,广汽丰田广州地区9家销售店本着“顾客第一”宗旨,迅速反应联合推出“置换新车补贴活动”和“9大关怀活动”,为水浸车车主解决汽车置换和理赔、维修等难题,将损失减至最低。

  据了解,车辆受浸后,根据受损程度不同,有些车主想置换新座驾,有些车主选择进行车辆维修。

而在被淹车辆的保险理赔中,由于保险事故界定模糊,出现了理赔难的尴尬。有车主表示,即使车辆状况属于保险公司的赔偿范围,保险公司只是负责维修,但更换零件则需要额外的费用。

  据介绍,“置换新车补偿活动”主要针对有换购新车需求的受浸车车主,车主在销售店置换凯美瑞汉兰达车型,每辆在成交价基础上,补贴10000元;置换雅力士补贴7000元;其他品牌水浸车置换广丰品牌任何车型可额外补贴6000元。

  另外,针对维修车主,广汽丰田销售店推出:专人协调保险公司理赔跟进;加派技工人手加快维修进度;进行维修进度每日报告;提供二手车置换咨询服务;提供理赔法律咨询服务;免费进行空调消毒;免费手工打蜡一次;免费电脑检测一次等“9大关怀活动”。凡是受浸车到广丰4S店定损后,最高能获得2000元的维修代金。

  

(责任编辑:zhangliyue)

[我来说两句]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