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雷诺北京公司成立 担当在华总经销角色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10年05月31日07:59
来源:新京报 作者:尹蔚

    上周,记者从雷诺中国证实,雷诺中国已经从2月份开始成立了雷诺北京汽车有限公司。

   “目前,公司的确已经成立了,但具体业务如何调整还没有最终确定,我们还处于准备阶段”,雷诺中国公关负责人表示。

据了解,这一新公司是雷诺在华的全资子公司。目前,雷诺在华一共拥有三个总进口商,为中汽雷日、北汽众兴以及上汽进出口公司,三者均是直接向雷诺总部进货。而今后,雷诺北京有限公司很可能将担当起雷诺中国总进口商的职能。

   雷诺中国公关负责人表示,由于进口车入华销售都需要实行总代理制,因而此前雷诺进口车一直是挂在日产中国旗下,雷诺北京公司的成立,意味着雷诺业务将从日产中国独立出来。

   据了解,雷诺在华有北京事务所及日产中国投资公司旗下的雷诺进口车事业部,目前这两个机构的职能有所不同,并未重合,管理层也多是不同的人来担任,后者主要负责产品销售及推广。雷诺北京公司成立之后,二者有望合为一体。相关人士认为,雷诺在华成立子公司,对于今后的销售管理将有积极促进。

   按照规划,雷诺在华销量在明年要达到3万辆,并导入10余款新车型。同时,今年销量将至少超过1万辆,销售渠道将增至49家。

  

(责任编辑:黄远萍)

[我来说两句]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