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东莞人保车险开通电销业务 拨电话可投保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10年05月31日09:18
来源:东莞时报 作者:谢瑞芳

  东莞人保于28日启动车险电话营销的“直通车”业务。东莞人保总经理潘振雄说:“比起传统代理销售模式,电话车险的费率更低,因为省去了中间环节,直接面对客户,因而在价格方面具有优势。客户只需拨打人保的专用电话4008195518,商业车险除享受正常的价格折扣外,最高还可以再优惠15%。

  在投保程序上,电话车险也具有一定的优势。车主只需拨打电话,足不出户便可以完成投保程序,并可灵活约定送单时间,而且可以使用移动POS机刷卡,实现零现金交易。这种销售模式还实现了保险价格的透明化,最大程度地避免了信息不对称的影响。在理赔方面,车主亦可享受全程的跟踪服务。(记者 谢瑞芳)

  

(责任编辑:王慧芳)

[我来说两句]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