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北京市公安等20家部门开始百日整治黑车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10年06月01日08:15
来源:京华时报 作者:郭晓乐

  本报讯(记者郭晓乐)昨天下午,记者从市公安局治安管理总队获悉,自6月1日起至9月10日,本市公安、交通、工商、城管等20个部门,将联合展开打击黑车整治百日行动。据了解,此次行动将重点打击开黑车、黑摩的,屡教不改、阻碍执法甚至暴力抗法人员以及恶势力犯罪团伙。

  警方表示,此次行动将争取达成5项基本目标:中心城区(天安门、长安街一线)无黑车、黑摩的非法运营。三环路以内黑车、黑摩的明显减少。机场、火车站、省际客运站、公交枢纽场站、轨道交通车站周边黑车、黑摩的非法运营问题得到有效遏制。市、区两级挂账黑车、黑摩的运营突出点位问题基本解决。城乡接合部和远郊区县不形成黑车、黑摩的扰乱交通、治安秩序等突出问题。

  同时,执法人员将在上下班高峰时段,景区景点游客集中时段,机场、火车站、长途客运站集中到港(站)时段,开展联合执法打击。警方表示,开黑车、黑摩的,屡教不改、阻碍执法甚至暴力抗法人员以及黑恶势力犯罪团伙将被列为重点打击对象。

  

(责任编辑:田禹)

[我来说两句]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