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金弋波:政府有意要扶持小型电动车发展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10年06月01日22:23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田禹

  为加快汽车产业技术进步,着力培育战略性新兴产业,推进节能减排,近日,财政部、科技部、工业和信息化部、国家发展改革委联合出台《关于开展私人购买新能源汽车补贴试点的通知》(以下简称《通知》),确定在上海、长春、深圳、杭州、合肥等5个城市启动私人购买新能源汽车补贴试点工作。

搜狐汽车第一时间电话访问了奇瑞公司总经理助理金弋波先生,就相关问题对他进行了采访。

  金弋波对搜狐汽车表示:合肥市这次当选5个试点城市之一,对奇瑞汽车而言是一次极好的发展机遇,从补贴细则中,可以看出,政府有意要扶持小型电动车发展,奇瑞一定会抓住这次机遇,按照既定的发展方针稳步前进,推进自己的新能源汽车产业。

  金弋波还表示,奇瑞前不久才下线的新车S18就属于本次补贴力度最大的纯电动车型,这也从一个侧面表现出奇瑞的新能源发展方向与政府的指导方向不谋而合,更加坚定了奇瑞在新能源汽车产业发展的道路上走下去的信心。

    对于有关合肥市在电动车配套设施建设上落后于深圳等城市的疑问,金弋波表示,合肥既然敢于申请成为试点城市,而且还成功当选,一定有切实可行的配套设施建设计划,奇瑞对此充满信心。

    版权声明:本稿件为搜狐汽车独家原创稿件,版权为搜狐汽车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或改编、改写。

(责任编辑:田禹)

[我来说两句]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